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命名为摩卡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15 14:33

1月14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一组WEY全新中型SUV的申报图,据了解将命名为摩卡。新车定位为WEY品牌旗下旗舰中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相较于现款WEY品牌的城市SUV车型更为硬朗。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竖条状点阵式设计,视觉上时尚大气。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十分犀利,下方棱角分明的包围设计,立体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WEY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命名为摩卡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有些VV7的一些影子,扁平化的后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设计,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得整车的档次感更加出众。

WEY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命名为摩卡

根据申报信息得知,新车将提供20英寸与21英寸两种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且前进气格栅也将提供不同配色与装饰造型。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3Ps;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WEY全新中型SUV申报图曝光,命名为摩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