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1-26 09:07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月19日,在长安汽车静态品鉴会上,全新CS35PLUS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的又一款“PLUS”车型,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贴合“明日座驾”CS75PLUS,以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三重“明日”价值,以小见大诠释“明日座驾青春版”。

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迈入“百万辆俱乐部”后的焕新车型,CS35PLUS集中体现“以小见大”思维,不仅传承CS75PLUS,长安汽车更通过合理布局、精密计算、开创性设计,赋予该车型堪比大排量的动力、无懈可击的颜值以及超越同级的智能表现,为小型SUV未来发展,开辟全新路径。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据了解,目前长安汽车CS家族已全系导入“明日设计”。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其中,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同时,在既有横向设计基础上,该车型还融合无边界设计理念,采用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展示时尚格调设计语言的同时,兼备厚重感和力量感。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前大灯采用鲸尾式设计,是“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同时大灯区域装饰件也采用鲸尾式设计与整体相呼应,使得前脸设计更加完整统一。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为整体贯穿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车身宽度。而车身侧面,全新CS35PLUS采用与CS75PLUS相同的经典灰与红的色调搭配,将红色运用于侧面、前脸装饰件,巧妙的与红色尾灯相搭配,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进入车内,全新CS35PLUS同样采用家族化横向布局设计,让空间感更加宽阔。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连在一起,造型独特。而在空间布局方面,前排空间采用非对称布局,既能保证驾驶侧有更好、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也让副驾驶侧更加宽敞、简约。值得注意的是,在有限空间里,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丰富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403升。

以小见“大” 长安全新CS35PLUS诠释青春版“明日座驾”

作为一款“明日座驾青春版”车型,全新CS35PLUS的动力配置也堪称标杆。该车型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其中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扭矩达260牛·米,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与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