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监管机构调查特斯拉触控屏失灵问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5 09:54

盖世汽车讯 据一家德国纸媒报道,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正在调查与特斯拉汽车触摸显示屏相关的安全风险。

德国纸媒《周日画报》(Bild am Sonntag)援引KBA发言人的话报道称,KBA已要求特斯拉提供相关信息,在此之前,美国当局也向特斯拉提出了类似的要求。KBA发言人对《周日画报》表示,德国当局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联系,另外KBA也启动了自己的调查。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调查的结果目前尚未得出。”特斯拉公司发言人和KBA发言人都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1月20日,NHTSA要求特斯拉召回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原因是车辆的媒体控制单元(MCU)有可能出现故障,可能导致触摸屏显示器无法工作,从而带来安全风险。

德国监管机构调查特斯拉触控屏失灵问题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去年11月,美国汽车安全机构升级了针对特斯拉的安全调查,并且在给特斯拉发送的正式信函中提出了强制召回这一不寻常的要求。该机构表示,已经初步认定,特斯拉2012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X汽车存在与机动车安全相关的缺陷。

NHTSA表示,在考虑了“特斯拉的技术简报演示,并评估了特斯拉的说法”后,做出了要求特斯拉召回车辆的决定。NHTSA补充说,“在我们审查数据的过程中,特斯拉确认,鉴于存储设备的存储容量有限,所有设备都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失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