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全新SUV于1月15日亮相 提供燃油版/插混版

汽车 pcauto    2021-01-14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WEY旗下全新SUV将于1月14日正式公布名称,随后1月15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于旗舰级中大型SUV,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或以咖啡种类为命名(拿铁、摩卡、玛奇朵、卡布奇诺),同时还将首搭“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而动力将提供燃油版和PHEV插电混动版。

外观上,新车前脸上较现有的WEY车型来说有着较大的不同,其中线条更为舒展,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点阵式元素,而两侧搭大灯组则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给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硕大的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镀铬,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插混版(白色)下方包围与燃油版还有着明显不同,其中仿导流孔面积略有缩小,并内嵌了三条镀铬。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后向下蔓延,并与腰线合二为一,同时其把门手还首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尾部整体造型同样非常饱满,不过仔细观察会发现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尺寸上,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插混版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对比燃油版其三围足足大了一圈。

而车内配置上,根据WEY官方的布局,预计新车将首次搭载“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并集成了高通最新的第三代高算力8155智能芯片、激光雷达以及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等。

●什么是咖啡智能?

WEY官方认为:“咖啡代表着品质升级、个性化以及全球化,并希望能像星巴克一样重新定义“第三空间”,而长城汽车计划用“咖啡智能”重新定义汽车,要让汽车成为“移动第三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百公里油耗为6.7L;而插电混动版这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电池为三元锂材质,百公里油耗为1.4L。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