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2021推出5款新车 E-GMP平台新车将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1-13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北京现代对外公布了2020年销量,其全年累计销量50.2万辆。同时,北京现代将在2021年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至少推出5款新车。

北京现代将2021年称为“机遇之年”,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具体包括,在轿车市场,全新一代名图将在3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轿车阵营。新能源车型方面,名图纯电动版将与全新一代名图同步上市,并与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等车型形成新矩阵,助力北京现代新能源板块的发展。

在SUV领域,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五代途胜L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迎来上市;除此之外,北京现代第一款MPV产品,也将会亮相。以及基于电动化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车也将推向市场,充电一次可行驶600km(NEDC标准工况),同时匹配800V充电系统,采用超高速充电设施时,14分钟内电池可充至80%,这意味着充电5分钟、行驶100km的电动汽车正逐渐成为现实。

北京现代2021产品规划
车型 推出时间
全新一代名图 2021年3月
名图纯电动版 2021年3月
第五代途胜L 2021年第二季度
首款MPV 2021年
E-GMP首款新车 2021年

现代汽车集团不仅仅是加速汽车电动化的发展,在氢能领域,氢能生态体系建设也将加快步伐。现代汽车将向全世界汽车、发电机、船舶、火车等行业拓展供应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还将致力于为城市空中出行(UAM)等未来环保出行领域开发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2019年7月初,现代汽车中国副总裁李赫埈曾对外表示,2025年之前,公司计划推出44款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新能源产品的落地推广情况将直接影响北京现代后续的业绩发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