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过英国 法国成为欧洲第二大新车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12 17:0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2020年,法国新车注册量超过英国,成为欧洲新车销量第二大市场。

超过英国 法国成为欧洲第二大新车市场

Zoe(图片来源:雷诺)

2020年,德国仍为欧洲最大车市,销量同比下降19%,致292万辆;因疫情封锁致销量低迷,英国新车注册量下跌29%,至163万辆,为1943年以来年度最大跌幅;同年,法国销量同比下滑25%,至165万辆。在去年春季第一波疫情爆发时,该国为汽车业提供数亿欧元补贴,使2020年6月销量实现反弹。

在法国,将高排放旧车型换购为满足现有排放标准的新车或二手车的车主可以获得数千欧元的补贴,法国政府还将此激励措施延长至2021年7月1日,以在第二波疫情爆发之际提振市场。相比之下,英国则没有为买家提供额外的支持。

英国自2012年取代法国后,一直占据着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的位置。2016年,英国销量达到269万辆,比同年的法国销量多出70万辆。但英国全民公投脱欧后,英镑开始贬值,经济也变得不稳定,汽车销量开始下降。

当前,作为最新疫情封锁措施的一部分,英国和德国的经销店已经关停,但公司可以在线销售汽车,这将成为今年年初维持销量的关键。

英国经销商认为1月和2月的新车销量比较委靡,行业高管正紧张地期待3月的情况。因为牌照数字改变的原因,3月是英国汽车销量最高的两个月份之一。

英国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首席执行官Daksh Gupta表示:“3月销量可能占全年的25%至30%。如果3月还出现同样的跌幅,那么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法国巴黎银行旗下消费信贷部门Cetelem预测,英国今年将赢回第二名的位置。Cetelem预计,法国新车销量将同比上涨15%至184万辆,英国注册量将同比上涨16%至185万辆;德国市场销量将同比上涨12%至320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