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1.5L动力/外观大变样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申报图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1-01-12 16:54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了东风日产全新劲客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又了非常大的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申报的为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外观有很多大的变动。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官方名称为“Double V-motion”。黑色的进气格删和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件。

车尾也有着不小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和前脸有异曲同工之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或将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kW(122P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