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戎启行自动驾驶推理引擎DeepRoute-Engine亮相 CES 2021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13 09:02

在本次CES上,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元戎启行在线上展示其针对L4级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模型研发的推理引擎DeepRoute-Engine。

元戎启行自动驾驶推理引擎DeepRoute-Engine亮相 CES 2021

图片来源:元戎启行

据了解,该推理引擎实现了比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平均高6倍的推理速度,可将推理过程中可合并的运算进行合并,大幅提升自动驾驶的计算效率。让L4级自动驾驶的感知模块,运行在低成本、低功耗的计算平台上。

此外,根据元戎启行与曹操出行合作的自动驾驶车型——几何A的实车测试,元戎启行的自动驾驶系统,每行驶100公里只消耗1度电。该耗电量还包括了车内负载2人,空调开启,以及传感器风阻对能量的耗费。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品牌的计算平台,该推理引擎还设计了定制的内核程序,用以执行所需的大量并行计算。DeepRoute-Engine目前支持包括AMD、Nvidia、Intel等品牌的GPU,以及华为的车载计算平台。

元戎启行副总裁刘念邱表示,通过DeepRoute-Engine,元戎启行已将复杂的深度学习模型运用在国内外主流的计算平台上。“我们希望能与各界厂商携手,共同研发、推进更适合自动驾驶的低功耗、低成本计算平台解决方案,促进自动驾驶车辆的前装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