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田园犬”跑得更快!哈弗大狗2.0T版本售15.59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1-01-12 08:51

近日,哈弗大狗2021款 2.0T中华田园犬版正式上市,售价15.59万。现款哈弗大狗均为1.5T动力版本,新款车型采用了2.0T的动力,并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在外观上,中华田园犬版本与1.5T版本并没有差别,依旧采用复古与先锋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在方方正正的SUV外型上增加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四辐式方向盘下方配有镀铬装饰点缀,直立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面积很大的中控触屏凸显了很强的科技感,两个回字形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瀚德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2.0T版本的哈弗大狗的上市,为更多需要适应复杂路况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也让哈弗大狗SUV产品的功能性有了进一步提高,成为自主SUV产品中强有实力的代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