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初恋今晚上市 4款配置/预售8.90-11.50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11 14: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1日,哈弗官方宣布哈弗初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提供四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8.90-11.50万元。

哈弗初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大一版 8.90万元
大二版 9.80万元
大三版 10.60万元
大四版 11.50万元

初恋的名字自带小清新的气息,但从外观去显得霸气侧漏。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了宽大的进气格栅。两侧较为狭长的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内部则用复杂的灯腔进行点缀,下方的大尺寸侧进气口则更添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灯组相似的尾灯组造型,巧妙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同时,其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感。车身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新车大一大二车型提供17英寸轮毂,大三大四车型则搭载18英寸的轮圈。

哈弗初恋的内饰采用灵活舒展设计语言,多种配色满足年轻用户的不同喜好,而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元素则最大程度提升车内的舒适性和灵活性。同时该车还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的仪表、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座椅加热等功能。

新车内饰全系标配黑色配色,中配、高配及顶配车型可选黑灰、黑红、黑绿内饰,高配及顶配车型增加黑棕内饰。

新车是长城柠檬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这款车预计也会提供混动版本。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