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5 MAX新增3款车型 售13.88-16.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24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1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针对荣威RX5 MAX新增Supreme 300TGI车型,共3款配置车型,售价13.88-16.1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而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官方表示首任车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五重福利。

荣威RX5 MAX
车型 售价(万元)
300TGI自动豪华座舱版 13.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版 14.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 16.18

新车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其格栅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并在内部加以黑化处理,同时内嵌的品牌标识也采用了更加年轻、简约风格的全新狮标。

内饰上,新车在原基础上新增了防夹电动尾门、256色氛围灯、BOSE立体声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而科技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SKY EYE天眼系统、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功能。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360°全景影像。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同时,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在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设计。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2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