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 售47.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11 14: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Jeep牧马人(询底价|查参配)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7.99万元,加装了80周年纪念版专属套件,并带来一系列配置升级。

2021款Jeep牧马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80周年纪念版 47.99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上更加突显特别款车型的身份感,如格栅内侧的镶边,车身侧面的立体Jeep logo,以及“Trail Rated”标志的圆边,均采用了80周年专属配色,更新增80周年专属车标。

此外,8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采用了Freedom Top三件式模块化车身同色硬顶,专属的18寸陨石灰铝合金轮毂,以及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尾灯,使整车外观在科技感上有所提升。

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沿袭经典的内舱设计,中控设计灵感来自于Jeep历代传奇车型的“展翼”宽式横向设计;全新升级的内后视镜底座,增设了前碰撞预警摄像头,保证安全驾驶。同时,全车覆盖大面积软性材质,采用80周年纪念版专属真皮座椅,不仅带来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侧边缝制的Willys图标还增添了一抹复古格调,再加上80周年专属脚垫、后备箱门80周年的专属图案,整体座舱充满了仪式感。

在互联科技方面,这款车型的中控屏由普通版的7英寸升级为8.4英寸,搭载第四代Uconnect 8.4+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支持直观、高效的人机互动,更能无缝适配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双系统,大大提升便利性;而升级配备的Alpine®9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来更加优质的听觉效果。

在动力方面,2.0T四缸发动机搭配ZF8速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可提供自适应各种路况和环境下的最佳动力与效能配合。

这款车型还搭载了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将提供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除此之外,Jeep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还新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保证超强通过性的同时,进一步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