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到店 预售价33.08-48.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20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到店,共两个动力五款车型。新车于1月18日已开启预售,预售价33.08-48.58万元。新车是第三款国产林肯SUV车型,外观对比进口版车型有小幅变化,将提供2.0T和2.7T两种动力车型。此外,新车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林肯航海家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两驱尊悦版 33.08
2.0T四驱尊享版 35.08
2.0T四驱尊雅版 38.08
2.7T四驱尊耀版 42.58
2.7T四驱总统版 48.58

国产版航海家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包围造型作出了相应的修改,前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提高精致感。而高配车型上将配备星钻式LED前大灯,并增加低速及弯道的补光功能,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增添了不少质感。

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尾门上加入了长安林肯的标识。尺寸方面,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对比进口版在尺寸上有细微的调整。

而车内,国产版航海家则有了巨大的变化,其采用了与国产冒险家、飞行家类似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其中车内由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拼接,成功地塑造了豪华感十足的车厢氛围。

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并与诸多实体按键的配合,取得了科技感与实用性平衡。而车机系统也配备了针对中国市场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并提供了车载Wi-Fi热点功能,增添不少乘客在旅途中的乐趣。

在座椅方面,支持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采用来自Eagle Ottawa的半苯胺高级皮质,前排座椅支持22向电动调节,提供了前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航海家将提供长安福特生产的2.0T以及进口的2.7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为国产机型,其最大功率180kW(245PS),而2.7T发动机为进口机型,其最大功率237KW(322PS),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行驶安全性上,新车采用林肯Co-Pilot360TM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带有i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限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以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此次国产化的航海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以适应中国市场对于豪华和舒适上的需求。在豪华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能不能提升林肯品牌在豪华品牌市场上的份额,我们拭目以待。(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