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因刹车灯开关故障召回逾35万辆Pathfinder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31 10:2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产北美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35万辆Pathfinder中型跨界车,原因是车辆刹车灯开关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司机在未踩下刹车踏板时,刹车灯也一直保持开启状态。

日产因刹车灯开关故障召回逾35万辆Pathfinder

Pathfinder(图片来源:日产)

此次召回所影响的车型为部分2013至2015款的Pathfinder,并为之前召回的2013至2014款Pathfinder提供了新的补救措施。日产表示,该公司收到了一份补救后的事故报告,但是并未发现早期召回范围以外的车辆发生事故。日产称,也没有收到任何与此缺陷有关的人员伤亡报告。

日产称,将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国家一共召回354,505辆Pathfinder。该公司提交给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本次召回在美国一共涉及267,276辆汽车。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从今年3月1日起收到召回通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部分受影响的车辆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停车灯继电器可能会由于在某些驾驶条件下出现颤动,而停留在‘开’的位置。如果继电器停在‘开’的位置,刹车灯可能会保持亮起状态,车主有可能会遇到发动机动力受限的情况。”日产还补充说,此缺陷还可能允许车主在未踩下刹车踏板的情况下,将档位从停车挡切换到其他档位,或启动发动机,而这可能会增加撞车或溜车的风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经销商将对2013年早期生产的车辆的刹车灯开关进行检查,并且在必要时重新安装或更换。在2013年末至2015年生产的车辆上,经销商将用制动踏板上的自动速度控制装置开关替换刹车灯开关,并且必要时更换停止灯继电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