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11月交付4224辆,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01 17:58

12月1日,小鹏汽车发布了其11月交付数据,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为4,224辆,同比增长342%,创今年新高;今年1-11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约2.13万辆,同比增长约87%。其中,小鹏P7单月交付量为2,732辆,环比增长30%,刷新单月交付数记录;该车自今年6月底启动规模交付以来,已累计交付约1.14万辆,创下新势力品牌单车型交付破万量最快纪录;小鹏另一款在售车型G3 11月交付1,492辆,环比增长59%,创今年新高。

小鹏汽车11月交付4224辆,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11月,小鹏汽车动态频出,先是于11月12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首度实现毛利转正。11月20日,小鹏汽车在广州车展中发布了小鹏P7鹏翼版,该车型有四驱高性能及后驱超长续航两个版本,前车门位置上加入了超跑配置的剪刀门,并提供了专属超闪绿外观涂装,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36.69-40.99万元。同天,小鹏汽车还宣布将对下一代自动驾驶的软硬件体系进行大幅升级,带来包括控制域集成、算力量级、高精度定位、感知融合能力等多个方面的提升。明年,小鹏汽车还将在全球推出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

多重利好因素或促进了小鹏汽车股价攀升,11月小鹏汽车股价从20.72美元/股上涨至58.76美元/股,总市值为422.92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