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上也能办公 小鹏汽车将推送WPS应用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21 17:30

经常办公的常常会有这样一种情况,出门在外临时有文件要改,但电脑没在身边就会非常棘手,近期,国产电动汽车小鹏将向用户推送WPS应用,满足汽车多元化的需求,在汽车上也能办公。

小鹏汽车官方将于2020年12月15日起将旗下的两款车型P7、G3i正式向用户推送WPS应用,与此同时,在WPS推送之前,小鹏汽车车机也满足将近50款应用,而此次WPS的推送让更多的用户满足在汽车使用过程中多元化的需求,开车在外处理应急文件也会得心应手。小鹏汽车P7中控屏尺寸为14.96英寸,搭载车规级骁龙820A芯片,无奈从车机的反应上还是响应速度方面都是标杆级的存在。而WPS的推送将车机功能更加强大,解决很大一部分办公问题。

车上也能办公 小鹏汽车将推送WPS应用

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小鹏汽车的车主无疑是一个福音,小鹏汽车的车主们快快去体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