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利司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0 13:59

近日,全球知名的可持续出行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利司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的肯定,凸显了普利司通在服务水平、业务投入、项目合作及相关支持等多维度的杰出贡献;梅赛德斯-奔驰也将在未来两年中持续与普利司通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新的销售渠道与市场机遇,携手实现战略共赢。

普利司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吴辰(左)

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执行总监糸永裕一(右)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规模逐年扩张以及来自消费者端的多样化需求,整车品牌也愈发重视其供应商的服务及产品质量。在此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每两年都会对其轮胎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估,围绕产品、物流、客服等服务水平,业务的投入程度,奔驰旗下4S店内的支持项目以及奔驰重点项目的参与程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最终选出有效期为两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普利司通在8家轮胎厂商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普利司通销售执行总监糸永裕一在颁奖现场表示:“很感谢梅赛德斯-奔驰能颁发这个荣誉给普利司通,自2012年双方达成配套合作以来,我们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是普利司通全球轮胎业务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普利司通也将继续发挥业务所长,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与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为众多车主创造更多价值。”

普利司通荣获梅赛德斯-奔驰“2020-2022年度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颁奖现场合影

普利司通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替换轮胎业务自2013年起稳步发展,并在五年内增长了三倍。目前,普利司通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最主要轮胎供应商,提供多样化的轮胎产品解决方案;配套车型涵括了梅赛德斯-奔驰A级、C级、E级轿车,SUV车型中的GLA、GLB和GLC及EV等车型,原配轮胎包含舒适系列泰然者®T001、T005和SUV系列的动力侠®H/P Sport和遨然者®001。截止2020年9月,凭借广泛的轮胎产品线和车型覆盖率,普利司通为梅赛德斯-奔驰所有的国产车型提供轮胎配套,并努力为车主打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自1999年就在中国实现了国产化生产,从而保障了本地供货的弹性与及时性。未来,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继续推动出行领域的技术创新,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移动社会,为客户与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