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F-150皮卡再添新版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09 15: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为其F-150皮卡系列添加了新的版本,最新的越野车型名为“Tremor”,此举将帮助福特丰富其利润较高的卡车产品线。

福特F-150皮卡再添新版本

F-150 Tremor(图片来源:福特)

12月8日,福特发布了2021款F-150 Tremor,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新车型除了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外,还升级了全地形设备,福特全美的经销商都将销售这款新车。福特表示,Tremor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开始销售。

F-150 Tremor车身上拥有特殊的铭牌和设计元素,并且提升了越野能力,包括升级的悬架和避震器,以及保护车辆底盘的护板。另外,车辆还搭载了33英寸的全地形轮胎,以及经过哑光处理的18英寸轮毂。F-150 Tremor的车身加宽了1英寸,全系标配四轮驱动。车辆搭载了福特的3.5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尚未公布F-150 Tremor的具体价格,但是它的价格可能将介于同等配置的带有越野套件的车型(约4.5万美元)和福特2020款F-150 Raptor高性能卡车(约5.3455万美元)之间。

这款全新的F-150是福特的一次最新尝试,当前该公司正在开发越来越受欢迎的越野车型,来扩大其忠实的卡车消费群,试图以此来提高利润率。在此之前,福特为其大型Super Duty皮卡以及Ranger中型皮卡都推出了Tremor版本。

福特委托波士顿咨询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福特的F系列卡车是该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年收入大约为420亿美元,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大部分利润。2019年,福特的汽车营收为1436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