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4 allroad到店 搭载2.0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12-30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奥迪A4 allroad正式到店,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所营造的越野气息更加明显,全新的多重竖条镀铬中网辨识性颇高,铝合金包围套件也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前该车已正式上市,售价为41.88万元。

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六道竖幅镀铬饰条作为主设计,内部为半封闭的哑光黑饰板,中网外圈与两侧的雾灯区域分别使用了铝合金材质作为装饰,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具有野性。

前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造型,灯组顶部运用矩阵式排列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犹如两道浓眉,显得神采奕奕。内部的双矩形远近光灯样式新潮,不仅体现新车的潮流感,同时也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曲面折角没有因为强调运动性与变得过分夸张。黑色装饰部件环绕车身,突出allroad车型的全能属性。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还归大灯组莫属,全新的尾灯组采用更加犀利的造型,内部运用多重竖向光源,点亮后同样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奥迪车型以往的设计元素。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提升车厢内部的科技感。

新车搭载的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娱乐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上款车型的旋钮与按键操作区域取消,转向触控和语音智能操控,显得车内更加精简。B&O品牌音响也成为标准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4 allroad quattro搭载了2.0TFS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