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在挪威交付首批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7 13:34

 盖世汽车讯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在挪威交付了首批车辆,正式进入了欧洲汽车市场。自今年8月在美国上市以来,小鹏的股价迎来了暴涨。

小鹏在挪威交付首批电动汽车

G3(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总部位于广州的小鹏已将首批100辆G3电动SUV交付给了挪威消费者,在该国市场上,电动汽车已经抢占了大部分市场份额。G3在挪威的起售价为35.8万克朗(约4.1万美元)。

小鹏汽车总裁兼副董事长顾宏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该公司将进入更多欧洲国家,但是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慢慢决定下一步将进军哪个国家,以为销售打下基础。顾宏地说道:“从长远来看,如果想要成为一家成功的电动汽车企业,那就必须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我们正开始努力建立自己的存在感,在某些市场上进行有限的测试,并将其作为一种非常长期的战略。”

随着特斯拉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之一,小鹏与同样来自中国的蔚来和理想等电动汽车企业都赶上了电动汽车大潮。2018年,顾宏地辞去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的高管职位并加入小鹏,在他的带领下,小鹏于今年8月27日在纽交所上市。IPO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经大涨了230%。

挪威政府对电动汽车提供了扶持性政策,并且建立了先进的充电基础设施,因此该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有着较高的认知程度,这使得该国成为了小鹏进军欧洲的最佳登陆地。虽然挪威整体市场规模不大,但是第三季度注册的车辆中,几乎80%都是电动汽车。

在挪威市场上,小鹏选择了与当地经销商进行合作。但是在进入其他欧洲国家时,是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还是自己进行销售,将是该公司考虑的因素之一。顾宏地表示:“我们的欧洲战略还处于早期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