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no Motors融资4,500万欧元 已获上万太阳能电动车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6 13: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创企Sono Motors刚结束一轮价值4,500万欧元的融资。迄今,该公司已收到约12,400份太阳能电动车Sion的订单。几天前,Sono Motors宣布将在明年1月推出新一代原型车。

Sono Motors融资4,500万欧元 已获上万太阳能电动车订单

Sion(图片来源: Sono Motors )

据Gründerszene 报道,Sono Motors创始人Laurin Hahn证实了这笔4,500万欧元的新资本注入。除WI Ventures、eVentures TNS、Böllinger Group、ELFH Holding Kommanditgesellschaft、Seedrs Nominees Limited和其他家族公司等现有投资人之外,Felunic Vermögensverwaltung KG也加入了进来。

Hahn透露,Sono Motors联合创始人Navina Pernsteiner已和平退出该公司,打算创建一家新创企。据商业注册信息,Pernsteiner仍持有Sono Motors 3.7%的股份,Hahn持有37.2%,Jona Christians持有33.5%。Sono Motors在荷兰还创建了一家公司Sono Motors财务公司。

Sono Motors太阳能电动车Sion拥有太阳能板这一独特卖点,通过太阳能板这款车型可以为自己充电。通过专门设计,该车也可以用作共享汽车。目前,该公司已收到约12,400份Sion的预订单

但是Hahn还尚未透露这款车的量产时间线,并已多次推迟上市时间。去年,在德国这个对汽车初创企业非常不友好的环境里,Sono Motors非常缺乏资金支持,但最终通过众筹活动成功筹集了约5,300万欧元。

本月,Sono Motors已发布多项声名,如计划与Team Rosberg Engineering合作研发底盘;明年1月,Sion新原型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展出。最近,据德媒Manager Magazin报道,Sono Motors计划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Hahn拒绝对此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