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霸气更豪华 江淮悍途将于明年1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2-06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全新高端皮卡品牌悍途旗下新车将在2021年1月20日正式上市,新品牌将独立于江淮其他皮卡系列车型,将推出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和都市版四款车型。此前在北京车展中亮相的悍途品牌旗下新车或为越野版车型。

外观方面,悍途越野版采用霸气的设计语言,超大面积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内置了四条横置式镀铬饰条,并设置了品牌标识“JAC”。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灯组顶部是狭长式的日间行车灯,这些元素共同构成新车前脸的样式,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平直的车身线条设计则体现新车硬朗的一面,宽体式车身和尾箱带来不错的实用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20/1965/1920mm,尾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10/1590/470mm,轴距为3400mm。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大量运用了木纹饰条作为装饰,丰富车厢内部的细节设计。中控位置采用了一块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众多科技化、智能化车机功能,支持最新车联网3.0系统和“智铃”语音控制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诸如电子手刹等的电子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悍途越野版搭载了2.0T和2.5T两款柴油发动机,型号为HFC4DB2-2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型号为JE4D25Q6B的2.5T发动机由江西五十铃提供,其最大功率同样为110kW(150PS)。新车还匹配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