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或将复活S2000 搭载思域TYPR-R同款发动机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2-05 17: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计划复活S2000车型。据悉,新车或将搭载思域TYPE-R同款2.0T发动机,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本田S2000诞生于1999年,其拥有后轮驱动、前置发动机、两座敞篷等纯正运动车布局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田S2000拥有最佳的50∶50前后质量分配比,加之其驾驶座位置尽量靠近后轴,使驾驶者处于接收车轮运动和其他信号反馈的最佳位置,可以实现最佳的操纵性和反应性。

本田或将复活S2000 搭载思域TYPR-R同款发动机
本田或将复活S2000 搭载思域TYPR-R同款发动机

新车将继续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并将延续轻量化双座跑车的定位,车身比例或将与老款车型相似。据悉,新车将通过碳纤维、铝合金等材料,将车身质量控制在1.3吨左右。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采用与思域TYPE-R同款的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