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钢炮 大众高尔夫R官图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1-07 17:29

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大家都有目共睹,相比老款更加犀利的外观的确要前卫了许多,各种新鲜设计的加持更让这辆小车变得非常精致,而近期,大众官方发布了高尔夫R的官图,知道高尔夫R的肯定都听说那个蓝色指针,而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代的高尔夫R有哪些魅力之处。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R相比较普通版增加了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激进,前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紧跟时代潮流,侧面细心的可以看到那个银色的后视镜罩,这也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尾部的设计更加符合运动车的定位,顶部可以看到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底部也有着扩散器的设置。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毫不低调地彰显自己的实力,大众标志下面“R”的标志再一次证明自己。

性能钢炮 大众高尔夫R官图亮相
性能钢炮 大众高尔夫R官图亮相
性能钢炮 大众高尔夫R官图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320匹,最大扭矩为420牛·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