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1-18 13:38

在11月11日举办的宝马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iNext量产版车型正式全球首发,并且公布了“iX'的全新命名。

从外观部分来看,宝马iX延续了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造型与iX3极为相似,标志性的双肾型造型设计肯定没有缺席。两侧大灯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下包围设计的格外硬朗,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至于尺寸如此巨大的“鼻孔”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车身侧面设计通过寥寥几道鲜明的线条,便突显出强烈的性格,让创新纯电动BMW iX看起来刚劲有力,彰显稳健气度的同时,也勾勒出其净爽优雅的身姿。为了符合现在的审美主流,车顶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融为一体,使得宝马iX风阻系数低至0.25。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车尾部分,纤细的尾灯灯组造型与头灯设计相呼应。顶部小尾翼和底部黑色包围又给整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内饰十分简洁,有些许宝马i3内饰的影子。一体式的中控台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与14.9英寸的中控屏组成。另外还配备了水晶质感的iDrive的旋钮、标配的哈曼卡顿音响(可选装宝华韦健)、中控台及座椅的翻毛皮材质等等,处处有散发着豪华的气息。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动力部分,宝马iX将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0kW(503马力),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s,百公里能耗低于21kWh。

全新宝马iX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