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9万元起就能买中型轿车 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1-29 13: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28日晚,一汽奔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售价为:9.99-13.99万元。新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并且拥有丰富的配置表现。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手动驭智型 9.99
1.5T自动乐享型 10.59
1.5T自动悦享型 11.29
1.5T自动尊享型 11.99
1.5T自动智享型 12.99
1.5T自动驭享型 13.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此外,一汽奔腾官方还公布了“尝鲜七重礼 四免四终身”的优惠政策,该优惠政策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下方图片:

外观上,全新奔腾B70采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扁平化设计的雨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很好的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让整车更显低趴运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内饰的变化也是非常大,双联屏仪表占据了中控台的视觉重心,一下子就把车内档次和科技给拉升,还有空调触控面板、电子挡把、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视觉氛围也更有气派、更美观。至于横向拉伸的线条一直与门版融合,环抱式座舱自然地展现在眼前。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车内空间自然是消费者重点考量的地方,全新奔腾B70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其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水平。

全新奔腾B7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全新奔腾B70的消息,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我们太平洋汽车网做出的相关报道:

全新奔腾B70拥有一个时尚个性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高级且不乏质感,配置表现也足够丰富,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也能带来不俗的动力体验,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全新奔腾B70拥有不错的质价比,它到底能不能成为大家的选择?我们拭目以待。(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