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UNI-K今日正式发布 搭载蓝鲸NE2.0T发动机 造型科幻或成爆款

汽车 车视界 2020-11-17 17:45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长安UNI系列科幻、夸张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将正式亮相2020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长安UNI-K的设计大幅度还原了概念车Vision-V的元素,“无框进气格栅”的使用让其更具未来科技感,两侧大灯组的精致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前脸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定位于中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造型使用溜背设计,并采用了大尺寸轮圈,使车侧更具动感。

车尾部分,长安UNI-K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还匹配了一块大尺寸尾翼。新车提供黑色底护板,而两侧的则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并使用了亮银色镀铬装饰,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突出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UNI-K将搭载一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四驱系统。

长安UNI-K作为UNI系列的第二辆车,在整车的性能方面再次提升,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也使其拥有了和合资品牌车型对标的硬实力。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具体新车信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