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5G R汽车MARVEL-R将在广州车展预售

汽车 pcauto 2020-11-15 14: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R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搭载5G技术的纯电动SUV MARVEL-R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该车是R汽车旗下首款5G技术量产车。

作为一款集成品牌最新技术大成的新车,R汽车MARVEL-R将能实现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应用全新集智纯电设计理念。

早前,R汽车MARVEL-R概念版已在6月20日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亮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环宇之光”,前脸中部配备了全新R标,造型新颖。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协调,饱满浑厚。尾部采用纯电集成超级符号一箭翎贯穿尾灯,内部以箭翎为主题,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简洁大气。整体而言,此次亮相的概念版已相当接近量产的形态。(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