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厢式货车销量最多的福特全顺 这次也用上了电

汽车 pcauto 2020-11-14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众所周知,全顺是全球最畅销的厢型货车;而在11月13日,福特则正式发布了E-Transit(电动版全顺)。新车是北美市场首款纯电动厢型货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时提供八种配置选择。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售价将低于4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9.8万元),并提供8年100000英里的保修。

作为商用车,外观则没有明显的变化,更多是延续燃油版的经典设计;而细节上,新车在原本的熏黑进气格栅上配有了蓝色装饰,并在侧面新增充电口以及“E-TRANSIT”的专属标志。

同时,新车将会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八种车型配置选择,其中包括三种车顶高度(高/中/标准顶)、三种长度(轴距)货箱、底盘以及驾驶室等选择;同时也接受数百种的专属定制。

内饰方面,新车在原基础上升级了一套12英寸中控显示屏,内嵌福特SYNC 4软件,支持360度摄像头和倒车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安全技术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98kW(269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429N·m,与之匹配了67kW·h电池,可实现202km的纯电续航。

而充电系统上,新车配有交流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功能,并标配福特移动充电器,其中在家用充电器下可在8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而使用115kW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48km的续航,15分钟获得72km续航。

此外,福特还提供Pro Power Onboard选装件,可将E-Transit转变为2.4kW的移动发电机,以在工作场所和旅途中为工具和设备提供动力。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