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电子首款独立式高压直流转换器批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1 15:39

近日,联合电子首款独立式高压直流转换器CON3evo在上海厂顺利批产,并已率先应用于大众ID.4 车型。

联合电子首款独立式高压直流转换器批产

高压直流转换器作为新能源汽车和高压混合动力汽车的关键部件之一,实现将高压电池能量转换为14V低压,为整车的低压电子部件提供能量。CON3evo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理念,可灵活变形支持1.8kW至3.6kW的功率应用,可满足主机厂的不同车型应用,助力实现多车型的平台化。

CON3evo是联合电子首个采用iDMS(智能动态生态系统)方案进行组装生产并实现批产的产品。柔性生产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了风险,并可支持灵活拓展到其他产品。

CON3evo的成功批产,进一步丰富了联合电子的新能源产品序列,也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