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证实2021款Model 3将使用82 kWh电池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1 15: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证实,其2021款Model 3将配备全新的82 kWh电池组,这主要归功于松下所生产的新型、能量密度更高的电芯。

特斯拉证实2021款Model 3将使用82 kWh电池组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早些时候,松下宣布将向内华达州超级工厂追加1亿美元的投资。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是该公司与特斯拉合资的,专门为特斯拉生产电芯的工厂。作为新投资的一部分,松下表示,将把内华达超级工厂生产电芯的能量密度提高5%,总产量提升10%。

上周还有报道称,松下透露,他们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内生产的新型电芯,可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但是当时并不清楚特斯拉是否已经开始在使用这种电芯,而现在最新的证据显示,新出厂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已经开始使用了新电芯。

一位名叫“Corio13”的Reddit用户透露,特斯拉已经提前开始向欧洲消费者发送2021款Model 3的信息:“在车辆运输过程中,特斯拉已经向消费者发送了书面信息,让消费者可以提前登记,从而保证顺利提车。因此,有些德国车主已经登记了自己的车辆,而实际上车辆要11月底或12月才能抵达。”

有一些Model 3买家分享了他们从特斯拉那里获得的注册信息,并证实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的电池组容量为82 kWh。与此前相比,82 kWh的容量提升了大约5%,这与松下此前所说的新电芯能量密度提升约5%是一致的。正如此前报道的一样,2021款Model 3的EPA评级显示,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创下了新的记录,达到了353英里(约568公里)。

值得指出的是,新电芯依然是2170电芯,并非特斯拉在今年9月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上发布的全新4680电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