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捷途X70 PLUS售7.7-13.7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9 08:54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奇瑞控股捷途汽车旗下捷途X70 PLUS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13.7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捷途X70的换代车型,提供1.5T和1.6T两套动力总成。

捷途X70 PLUS承诺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限铂金会员)、提供30期0息金融购车政策以及高达万元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家族徽城翘楚的设计,飞檐翘角的LED大灯在光源上就多达464颗,其中LED大灯灯珠121颗,LED流星式贯穿尾灯灯珠331颗,LED水晶式制动灯珠9颗。同时新车搭载了激光大灯的设计,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是LED大灯的2倍。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车身长度达4749mm,宽度达到1900mm,轴距达到2745mm。

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一块10.25英寸的全液晶屏幕,以及一块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提供一块空调系统的专属液晶屏幕,并搭配了必要的物理按键。捷途X70 PLUS采用5/6/7座三种组合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可支持角度调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一套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一块巨幕天窗。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科大讯飞语音交互3.0系统,提供车载微信、QQ音乐、腾讯路书等在内的一套腾讯生态系统。其余配置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全景影像、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1.5T、1.6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方面,捷途X70 PLUS上市后将与市场中10-15万元中型SUV竞争。相比竞争对手而言,捷途X70 PLUS在售价上更为亲民,同时配置上也更为实在。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以及诸多售后方面的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在购车之后可以更为放心。(文/图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