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MG5开启盲订 预计将在11月内正式预售

汽车 pcauto 2020-10-18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7日晚上,全新MG5开启盲定,提前交付555元订金的用户可以享受免费保养、优先提车等权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风格颇为激进,配合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体现名爵运动化基因;而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在11月内正式预售。

外观上,新车采用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多边形大面积熏黑式格栅,内嵌密集菱形纹理,配合饱满的引擎盖线条勾勒出新车的运动属性;而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同样通过多重折线型线条展现其力量美感,四门轿跑溜背造型将车身动感的一面完全展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鸭尾式尾部设计将运动质感升华,爪牙般的尾灯组点亮后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从轮毂特写图来看,全新造型的轮毂升级为17英寸,而双色的样式也更为动感。

全新MG5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触控屏,在中控屏下面的位置上也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方向盘的样式与旗下大多数车型相同。电子换挡杆的使用也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从驾驶舱图可见,大面积的红黑撞色设计,视觉冲击感强烈;机械感与悬浮感十足的中控,搭配锋锐的银色拉丝机翼式IP面板,将视觉体量减少到极致,速度呼之欲出;仪表帽檐带有聚焦的中轴线设计,带给驾驶员身处游戏竞技的战斗氛围,侧翼采用激光纹理并以驾驶员为中心对称展开;钢琴按键、钢琴烤漆饰板、立体菱形格纹、随着异色呈现的独特跳动音符效果,充满深邃感。整个驾驶座舱营造出一种充满动势的科技感驾驶氛围。

从内饰座椅图可见,全新MG5座椅首次采用上下分色的设计布局,独立个性,表达出时尚潮流的年轻态度;环抱座椅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肩部、腰部和腿部均采用了环抱设计,包裹感更强,对身体的支撑性更好。

此外,全新MG5配备开口同级领先的大尺寸天窗,让视野更加开阔、眼中的风景更加丰富;独具跑车感、设计感的溜背仍保证了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1.5T车型将搭载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将搭载1.5LPLUS高效能发动机及模拟8速CVT,官方透露百公里油耗仅5.7L。(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