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Megane eVision概念车官图发布 明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20-10-18 13: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概念车——Megane eVision的官图。新车基于CMF-EV平台而来,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

新车配备了贯穿左右的LED灯带,并与中央LOGO的轮廓相连。汲取了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规则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十足,配合保险杠棱线和型面打造出的光影效果,使得前脸的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悬浮式车顶采用了金色的渐变配色。车顶从A柱之后开始往下压,与高耸的车尾营造出蓄势待发的造型。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灯腔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灯源采用垂直的排列。

动力方面,Megane eVision采用容量为60kW·h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00N·m。雷诺表示未来量产版本车型续航将超过280英里(451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