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领界EV到店 售17.98-19.2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10-17 15: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江铃福特2020款领界EV已到店,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98-19.28万元

2020款福特领界EV车型 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静领型 17.98
耀领型 19.28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福特领界EV的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和低风阻轮圈均得到了保留。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福特领界EV依旧提供7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耀领型提供双色车身。

在配置上,新款福特领界则做出了微调。新车标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换装旋钮式换挡装置。耀领版和在售车型相比,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远光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均改为选装。

得益于容量为60.4kWh的三元锂电池,新车的续航里程得到了提升,NEDC工况续航里程从现款车型的360km提升至435km。动力则由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电机驱动。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充电至80%仅需要32分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