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发布Megane eVision概念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6 17: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将推出下一代电动汽车,该公司发布了一款紧凑型掀背车,新车市场定位高于Zoe,还将使用雷诺-日产联盟针对电动汽车开发的新平台。

雷诺发布Megane eVision概念电动汽车

Megane eVision(图片来源:雷诺)

10月15日,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展示了一辆名为Megane eVision的概念电动汽车,他称这辆展车已经达到了量产车“95%的样子”,新车将于2021年底在法国开始量产。

de Meo为这家陷入困境的车企制定了扭亏为盈计划,计划的核心是将业务重点从小型、廉价汽车(一直以来雷诺都是小型车市场的领导者),转移到可盈利的大型车型,以及增长中的细分市场。de Meo表示,紧凑型掀背车是“在汽车形态和尺寸方面是目前为止欧洲最受欢迎的”,该地区有大约1亿人驾驶紧凑型汽车。他称Megane eVision是对该细分市场的“重新改造”。

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使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EV平台,该平台将轮胎的位置向四个角移动了一些,底盘也较为平坦、高度更低,从而容纳更多的电池。雷诺表示,该平台的另一个优势是,较短的前后悬能够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

de Meo表示:“我们充分发挥了纯电动平台的潜力,将车轮安装在更靠近角落的位置,并且采用了短引擎盖设计。我们用一种感性的方式重新设计了经典的掀背车。”

Megane eVision搭载了更薄的60千瓦时电池,作为一种结构元素,这样的电池有助于空气动力学设计。雷诺表示,这种设计可以降低风阻,优化续航里程。

雷诺透露,Megane eVision的全长为4210毫米,比大多数紧凑型掀背车短15至30厘米,但是却拥有同样大小的内部空间。现款内燃机版Megane的车长为4360毫米,同级别的大众高尔夫的车长为4284毫米。而潜在竞争对手大众ID.3的车长大约为4260毫米。

此外,雷诺还展示了达西亚的新车型Spring,这是一款电动小型车,de Meo表示它是全欧洲“最可爱、价格最低”的电动汽车。Spring是雷诺K-ZE车型的一个版本,2019年雷诺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了K-ZE。Spring将于明年初上市,首先用于城市共享汽车业务。明年第三季度,该车将开始向私人消费者提供,雷诺尚未透露其售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