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全新小型SUV Magnite谍照 第四季度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10-16 17: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SUV-Magnite量产版(代号EM2)无伪谍照。新车将是日产在全球最小的SUV,定位低于劲客,并专为印度市场推出。此外,新车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随后于2021年1月投放市场。

日产表示,Magnite的命名由“magnetic” (磁场)和 “ignite”(点燃)两个词汇组成,其中“magnetic” 象征着新车将拥有吸引客户的产品特性,而“ignite”代表日产希望这款新车在印度开启崭新的时代。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LED头灯组造型类似改款的劲客,而首次运用的八角形格栅让新车在看上去有着一丝硬汉气质。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通过车身线条塑造出俯冲的姿态,从视觉上营造出强烈的动感;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立体式设计,并配合LED灯带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此外,车身尺寸上,新车总长度不超过4m。

日产表示:“基于日产的全球SUV传统和先进技术,全新小型SUV是专为明天的旅程而设计,是功能丰富的高级产品,而时尚的设计可带来强劲而充满活力的驾驶体验。”

通过内饰官图可知,Magnite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日产家族设计风格,多层次的中控台由多种材质和纹理组合而成,特别是带有蜂窝纹理的红色区域,炫酷爆棚有没有!在中控台上还设有一款8英寸悬浮触摸屏,支持多种主题调节;而下方则为自动空调面板,支持双区调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也采用了双色皮革包裹,并利用红色缝线勾勒出菱形大块纹理,运动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互联网车载系统、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定速巡航、车联网、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0L与雷诺Triber共享,最大功率72PS;而1.0T的最大功率为95PS,二者传动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