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新SL级谍照曝光 有望推出插混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10-16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奔驰全新SL级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之间发布,同时该车或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括传统燃油动力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但我们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目前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修长的发动机舱配合较短的尾部,车身比例与AMG GT十分接近。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推测未来SL级至少会有4款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即SL 43、SL 53 4MATIC+、SL 55 S 4MATIC+以及SL 63 4MATIC+。另外,新车还将推出SL 53e 4MATIC和SL 73e 4MATIC+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相关小道消息称,全新SL级将与AMG GT共享平台,因此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将与AMG GT同源。

SL500 Grand Edition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为更好地控制成本,较为少众的SL级将与AMG GT共享平台,并有望与AMG GT共享悬架、转向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等。与此同时,未来全新奔驰SL级将与AMG GT一同在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工厂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