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38.8%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0-05 11:40

日前,行车视线从威马汽车官方获取到其在今年9月的销量数据。今年9月,威马销量为2107辆,同比增长38.8%,环比实现销量七连涨。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第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6200辆,创单一季度销量历史新高,同比大涨79.3%。

威马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38.8%

据了解,威马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9月的报告中,以万公里衰减指数0.0259%的成绩排名第一,成为全国各级别车型万公里能量衰减指标最低的汽车品牌。

威马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38.8%

此外,威马也在推进 “千人千店”渠道拓展计。其中,威马汽车在9月在全国开设了37家门店,今年累计开设门店131家。官方还表示,未来的门店将更加深入走进全国的三四线城市,让消费者能够能加便利的买到旗下车型。关于威马汽车的更多资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