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已经开始从FSD测试车队收集海量数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6 14: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其全自动驾驶(FSD)测试车队中收集车主的大量车辆数据。上周该公司向部分车主推送了最新的Beta版FSD软件。

特斯拉已经开始从FSD测试车队收集海量数据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互联性一直都是特斯拉车辆的主要功能,也是特斯拉与传统车企最大的区别。这个特性不仅能够为车主提供有意思且实用的功能,而且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使用车辆的互联性从其车队中收集数据,从而改进车辆功能,主要是Autopilot功能。

2017年,在发布Autopilot更新的时候,特斯拉曾请求车主授权该公司收集Autopilot摄像头所拍摄的视频。在此之后,特斯拉打开了Autopilot数据收集的闸门。车主可以自愿选择是否与特斯拉分享数据,大多数车主都愿意允许特斯拉收集收据,因为该公司依靠这些数据为其神经网络提供动力,也为其Autopilot和FSD系统提供动力。车主在使用Autopilot的过程中,特斯拉可以检测到驾驶员在何时对车辆进行干预,并将数据反馈给该公司,从而改善其神经网络。

在本周发布的Beta版FSD上,特斯拉也可以这样做。特斯拉车主可以监控他们的WiFi连接,以了解特斯拉在何时收集了数据,以及收集了多少数据。

当前,只有一小部分车主收到了Beta版FSD的推送,其中一位车主在驾驶了一天后查看了车辆的连接,并成功捕捉到了特斯拉的数据收集过程。他表示自己发现特斯拉已经从他的车辆中收集了多达4GB的数据。

这位车主表示:“使用了特斯拉的FSD套件驾驶了一天回到家,发现车辆正在疯狂上传数据,上传速度为22.8 Mbps,已经有3.9GB的数据被上传回特斯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