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发布 纽北王者回归

汽车 pcauto 2020-10-15 15: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正式对外发布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新车可视作全新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车型。依然搭载EA888发动机。

由于是全新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车型,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只在细节上和GTI有所区别,前脸依然配有红色的拉花和GTI标识,但更向外伸出的黑色前唇和更简洁的雾灯是GTI Clubsport的独有特征。除此之外,人们还可以通过尾门上的双层扰流板和更夸张的车尾扩散器辨认出GTI Clubsport的身份。

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升级,红色成为了标志性配色。ArtVelours织物内饰为标配,另外客户还可选装更加豪华的真皮内饰,一体式运动座椅依然富有运动感。

相比之下,GTI Clubsport的动力升级才是最重要的。新车配备了EA888 evo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221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则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用于驱动的前桥加配了限滑差速器,有效抑制转向不足,进一步提升操控性。此外,相比全新高尔夫GTI,GTI Clubsport的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车身重心更低,更有利于提升操控性。

作为曾经的纽伯格林北环最速前驱车,大众专门为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开发了special驾驶模式,该模式针对纽伯格林北环赛道高低起伏的路面提供更软的悬挂调校,让新车在赛道上高速飞驰时更好地保证轮胎抓地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