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更运动/提供混动版本 全新现代名图家族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4 14:49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随即一起上市的还有名图混动版车型。此前工信部发布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低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更具辨识度。

车侧没有太多的变化,旋风式的双五辐轮圈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新车车尾的造型能看到几分索纳塔的样子,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一直延伸到尾箱盖的下方,更有立体感。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3种不同样式的前格栅造型、ETC车载装置、2轮圈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Ps和170Ps。(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