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电动SUV不能硬派越野?奔驰发布EQC 4x4²原型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4 14: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发布了全新硬派EQC 4×4²越野SUV,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但奔驰似乎更希望向人们证明,电动汽车也可以用来当作硬派越野车。

谁说电动SUV不能硬派越野?奔驰发布EQC 4x4²原型车

EQC 4×4²(图片来源:Electrek)

除了奔驰之外,让电动汽车越野也是Rivian公司的使命,该公司推出了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这两款车被称为“探险车”。而梅赛德斯奔驰并未设计出一款全新的车辆,而是对现有的EQC电动汽车进行改造。EQC 4×4²是由该公司开发工程师Jürgen Eberle所领导的跨部门团队开发的一款“一次性”(One-Off)车辆,这意味着这款车不会量产。

戴姆勒负责集团研究的管理委员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äfer对该车进行了评价:“我们的目标是要将现代豪华车和可持续性以及情感上的吸引力相结合。EQC 4×4²向人们展示了可持续出行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凭借MBUX和OTA更新,电动汽车的高科技和吸引人的驾驶体验被移植到了山区。简单说来,电动、豪华汽车也可以用来越野。除了对电动出行的热情之外,梅赛德斯奔驰在该领域也奠定了强有力的领导地位,并将在未来进一步提升该领域的情感吸引力。”

EQC 4×4²的坐高是量产版EQC的两倍,甚至超过了奔驰G级。在通过性方面,EQC 4×4²的接近角度为31.8度,离去角度为33.0度,跨越角度为24.2度,离地间隙为293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为400毫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