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讴歌MDX最新预告图 10月14日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10-03 10:20

评论【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讴歌官方宣布,全新讴歌MDX将于10月14日全球首发,并公布了最新预告图。新车也采用类似了讴歌Type S的设计语言,同时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会变得更大,并更为精致。

钻石式样的五边形中网在全新讴歌MDX身上显得更加直立,更凸显威严的气息。下部的进气口横贯前脸左右,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

侧面造型得益于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处,给人的视觉尺寸变得更长;同时车门下部也装上了类似RDX的饰条。而尾部上,全新讴歌MDX的车尾造型宽大却不显臃肿,四出排气管凸显出其具有的运动基因。讴歌官方表示,新一代MDX要比上一大车型更宽、更长、更低。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或搭载全新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PS,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SH-AWD四驱系统。此外,主打性能的全新MDX Type S也将在2021年问世。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