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上市 售价24.19-31.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10-25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4日晚,ARCFOX极狐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 ARCFOX α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19-31.99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包括6大免费权益、5大专属权益、3大畅行无忧礼包在内的全场景尊享计划。

ARCFOX αT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80S 24.19
480S+ 25.69
653S 26.19
653S+ 27.69
H 31.99

从外观上来说,αT的细节还是下了功夫的,像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封闭式中网都是现阶段新能源车型的惯用设计,但科幻总要回归现实,电子外后视镜因为法规的要求而换回了传统的物理外后视镜。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也并没有对空间造成实质性的压缩,得益于其2915mm的轴距,它看起来绝对不会让人感到紧凑,俨然一副标准中型SUV的模样。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940mm/1683mm,轴距2915mm,从这个尺寸看,αT的竞品包括广汽新能源Aion LX、比亚迪唐EV、腾势X等等。

来到车内,大面积的皮质以及Alcantara材质让人一眼便能分辨它高端的定位,并且10色的氛围灯的加入也的确添加了些情调。现在5G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到我们身边,除了上网速度变快了,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项技术可以支撑今后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而这辆αT的车机,恰好支持了车载5G的功能,而20.3英寸的超大连体屏作为5G功能的载体,自然在功能上相比竞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块20.3英寸中控屏的分辨率达到了3840x720,提供了像酷我音乐、喜马拉雅以及ETC电子支付等多种实用的内置功能,并且还集成了行车记录仪与车载照相机,车机的人脸识别系统也可以直接扫描登录驾驶员的个人账户,以实现个性化的配置与设定,但其实它最大的优势是能同时满足主驾和副驾的同时使用,这一点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α-T搭载了160kW/360Nm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80km/h。新车搭载韩国SK制造的高密度电池组,容量93.6KWh,NEDC续航达到653公里。此外,αT原厂配备的20kw壁挂直流充电桩,支持智能联网、远程控制、低温充电以及恒功率输出等多项功能,并且在快充模式下可以实现35分钟充电80%的速度,并在快充后对电池模组进行恒温保护。

车型小结:

作为内燃机领域的后起之秀,中国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而在新能源这个全新的领域,我们看到的则是一片光明,以电动化为突破口的战略让国内品牌有了重塑竞争格局的机会,而ARCFOX便是这其中的一员,αT的推出让20-3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又有了新的选择,如果你觉得Model3的做工有些不拘小节,或是认为蔚来的用户生态有些不计成本难以延续,那么这辆αT,你真的可以考虑。(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