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 Mach E将拥有三种驾驶模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3 14: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市的福特Mustang Mach E电动汽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这三种模式分别为Whisper、Active和Untamed。该公司表示,这些模式“旨在通过改变驾驶者在方向盘后的所见所闻和感受,使其获得沉浸式的驾驶体验”。

福特Mustang Mach E将拥有三种驾驶模式

Mustang Mach E(图片来源:福特)

Active是供日常使用最基本的模式。它在电动汽车的安静,以及Mustang的“驾驶乐趣和令人激动的性能”之间找到了平衡。在选择该模式之后,驾驶室内会点亮浅蓝色氛围灯,动态仪表盘上会显示EcoMode字样,最大限度地提升能源利用效率。

而Untamed模式其实就是大多数车辆上的运动模式。福特表示,如果希望增加驾驶的刺激感,那么这个模式最为合适,它能够充分释放车辆的全部潜力,在选择该模式驾驶时,方向盘转向助力更偏向运动,加速踏板响应变得更加敏感,在减速时还能给驾驶者提供降档的感觉。为了营造更好的运动感,车辆内部将使用专门的音效,氛围灯也会变成橙色。显示屏上将出现动态感应线,显示车辆正在承受的加速和转弯力。

Whisper模式则完全相反,它是“Mustang Mach E最轻松的驾驶方式”,该模式下方向盘助力系统完全打开,转向手感最轻松,加速踏板响应变得更加轻柔,车内噪音降到最低,车辆将优化制动牵引力控制,有助于在湿滑路面上提升抓地力,降低驾驶难度。与Active模式一样,驾驶者可以选择低档位保持功能,在下坡或拖拽其他车辆时更好地控制车速,无需过度使用刹车。

2021年初,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欧洲开售,最大续航里程为610公里(WLTP测试工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