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3分钟卖一台车,哈弗大狗上市5天成绩单出炉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3 09:44

日前,哈弗公布了旗下刚刚于9月25日完成上市的哈弗大狗的销量成绩单。截止9月30日,哈弗大狗上市5天,销量达到3054辆。即,哈弗大狗每2分21秒就卖出一台车。在网络上,哈弗大狗更是汽车圈新晋“网红”。销量的发布是哈弗大狗证明自身,不仅火爆网络,在终端市场也同样拥有实力。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用复古元素搭配上时下科技流行元素,将车辆打造的更具肌肉感的同时也拥有不俗的现代科技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在各个车型命名上使用了“哈士奇”、“边牧”、“拉布拉多”等,车身配色上也使用了“橙狗”、“红狗”、“白狗”等接地气,也更符合其“大狗”身份的更为通俗的叫法。

回顾哈弗大狗上市之路,从前期预热推出的“3/4刻度”,到预售时公布的车型命名,再到最终上市发布会时11.99-14.29万元这个超乎意料的售价。哈弗大狗玩了一套从未有人尝试过的营销模式。

哈弗大狗是哈弗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在营销上“破圈”的车型。而上市5天,销量破3000台的优异成绩,也佐证了,时下年轻消费者或许需要的正是此类不走寻常路的营销。

与此同时,哈弗大狗的成功也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而是整个品牌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一次成功探索。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哈弗品牌在营销上将更加大胆的尝试更适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模式,更贴近消费者,更接地气。

写在最后:

预计2020年底,哈弗大狗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匹配四驱系统,两把差速锁等,更提升了越野性能,也让人十分期待。正如哈弗大狗的设计初衷一样,它的存在,比一般的城市SUV多了一分野性,比硬派越野多了一些关怀。

哈弗大狗脱胎于长城柠檬平台,和第三代哈弗H6出自同一平台。平台化的出现也使长城汽车在造车理念方面可以有更多的想象力,可以承载更加天马行空的造型设计,也使车辆本身更为智能。(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