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架存安全隐患 特斯拉将召回4.8万辆Model S/X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10-24 17: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10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斯拉”)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即日起召回约4.8万辆进口Model S、Model X。

公告显示,特斯拉将召回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17日-2017年8月16日期间的2.9万辆进口Model S、Model X,这部分车辆在经受较大外部冲击时,前悬架后连杆球头螺栓会产生初始裂纹,继续使用车辆时,该裂纹可能出现延展并导致球头螺栓断裂。极端情况下,球头锥形座可能会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2018年1月15日期间的1.9万辆进口Model S,这部分车辆在经受较大外部冲击时,可能会发生后悬架上连杆变形,继续使用车辆时该部件会进一步弱化,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断裂,影响车辆的操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