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9月销量同比大涨18%,接近12万辆,哈弗H6破4万销量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1 17:10

北京时间10月9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2020年9月份销量成绩单。9月,长城汽车销量突破11万,达到117812辆,环比增长32%,同比增长18%。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欧拉以及长城皮卡四品牌均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2020年1-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680690辆。

哈弗品牌H6重新爆发,一个月卖4万辆

在金九银十外加2020北京车展的影响下,我国汽车消费继续呈扩大趋势。哈弗品牌9月份销量为79120辆,环比大增41%,同比增5%。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在9月份共计售出40475辆,不仅共累计88个月(6年4个月)获得了SUV月度销量冠军,更是2020年度哈弗H6车型第一次销量重回四万辆线上。

不得不说的是,第三代哈弗H6在9月份销量也已经突破万辆,同时顶配车型、高配车型的销量占比分别达到32%、40%。第三代哈弗H6优异的成绩也保证了其在第二代车型停产后,第三代车型更大的销量上升空间。

哈弗F7、F7x在9月份共计售出12601辆,环比增长22%。哈弗F7、F7x不仅保证了月平均销量过万,还一直保持着环比增长。它的优异成绩也保证了哈弗品牌在销量上的提升。

哈弗M6作为哈弗品牌又一款销量能够持续破万的车型,9月份共计销售14801台,环比大涨29%。哈弗M6主打实用,具有高性价比特点。

在2020北京车展前夕,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4.29万元,在定位上与第三代哈弗H6有所重合,但主打的市场并不相同。它的出现也代表着哈弗品牌对SUV市场未来发展的一种思考、试验。预计,今年年底,哈弗大狗以及第三代哈弗H6的2.0T版本车型将正式亮相,并提供一套四驱系统。

与此同时,在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还推出了一款名为“初恋”的SUV车型。从车型讲,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换代哈弗H2。哈弗初恋也同样出自于和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同源的长城柠檬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哈弗初恋的发布、上市也会为哈弗品牌在销量上提供不小的助力。

长城皮卡销量破两万,同比涨幅达到恐怖的67%

9月,长城皮卡销售新车突破两万辆,达到22885辆,同比涨幅高达67%,环比增长9%。同时,9月是长城皮卡连续第5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另外,2020年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新车为160351辆,同比涨幅也有63%。

9月份,长城炮车系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1200辆,同样是连续第5个月销量过万,是皮卡市场之中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2个月国内、海外销量居中国品牌第一,累计销量突破180万辆。

随着国内市场皮卡解禁,长城皮卡在市场中多款产品开始逐渐发力,其中长城炮、风骏7、风骏5分别位居皮卡市场销量第一、第二、第三名,这也使得长城皮卡市场占有率接近50%。

在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电动炮”也正式发布,其中乘用版炮EV预售,商用版炮EV发布了售价。与此同时,长城炮多款官方改装版本也正式发布。长城炮自越野版发布之后,持续不断的输出其越野性能优势,对消费者的影响较大,打造成了具有长城皮卡特色的产品投放方式以及营销模式。

WEY销量增长,坦克300即将上市,欧拉品牌9月销量同比增253%

作为长城汽车下的豪华SUV品牌,其9月份销量成绩也让人眼前一亮。9月,WEY品牌销量达到9037台,同比小幅度增长,为4%,环比增长20%。2020年1-9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到50271辆,

具体车型来看,9月WEY品牌旗下各车型均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WEY品牌销量担当车型VV6销量为5206辆,同比小幅增长2%,环比增长17%;VV5销量约为3683辆,环比大增56%,同比小幅增长3%;VV7销量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

2020年是WEY品牌开启转型的重要一年,全新车型坦克300即将与12月正式上市,定位于硬派SUV,同时兼顾了现代汽车的科技感,造型时尚。

欧拉品牌9月份销售新车6619辆,同比大涨253%,环比增长38%。在欧拉为原欧拉R1改名、欧拉白猫上市后,欧拉品牌销量上扬势态明显。9月,欧拉黑猫销量5141辆,同比增201%,环比增37%。欧拉白猫也同样表现稳定,上市三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227辆,并拥有不小的潜力。

在2020北京车展上,欧拉好猫正式预售,预售区间为10.5-14.5万元,并发布了欧拉好猫GT版,继续丰富着欧拉品牌产品丰富度,旗下产品也开始呈更多元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海外销量也有所增长。9月,长城汽车海外销量为7773辆,同比涨46%,环比增长14%,也创新了2020年单月出口销量新高。

写在最后:

按照目前长城汽车销量成绩来看,2020年长城汽车的销量想要突破百万还需要第四季度继续努力,但压力并不大。2020年是长城汽车转型元年。未来,长城汽车将逐渐转化为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而此时此刻,长城汽车仍需脚踏实地,先保证旗下车型的认可度,并逐渐拓展产品覆盖率、市占率。(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