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车展延期至2021年8月举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1 14: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0日,纽约车展组织方宣布,2021年纽约车展将延期至8月举行,比原计划推迟了4个月。

纽约车展延期至2021年8月举行

(图片来源:纽约车展)

受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影响,今年的纽约车展先是宣布延期,后来宣布取消。活动组织方表示,2021年的车展将于8月20日至29日举行,8月19日为媒体日。2021年纽约车展此前的计划举办时间为4月2日至11日。

10月20日,展会组织方表示,车展延迟一部分是因为疫情,另外组织方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扩建用于举办车展的会展中心。

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Mark Schi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我们所面临的所有问题,我们已经确定将2021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会的日期推迟至8月,这不仅是一种负责任的做法,而且还能让我们利用扩建后的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扩建后主楼增加了10万平方英尺(约9290平方米)的新展览空间。”

Schienberg表示,本次扩建不仅将添加更多的楼层空间,还将增加额外的活动空间、会议室和屋顶临时建筑。组织方称,2021年的展会将包含一个更大的电动汽车展区,其中还将设立展示屏和测试跑道。

此前,原定于2021年6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也在上个月宣布,展会将延期至9月举行。几周前,洛杉矶车展也宣布2020年展会将从今年11月延期至2021年5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